丧病栗子君

简介和产出目录请见置顶www

【锤基/盾冬】ANIMAL(实验货品锤与盾X黑道大佬双基,长篇连载/HE)

· 动物世界 AU

· 涉及血腥暴力,囚禁PLAY,人体试验

· 巴基因事故导致脑部受损,常有冬哥出没

↑ 以上,祝食用愉快,黑道血腥爱情故事使我快乐~

◆ 前文链接:【1】【2】【3】【4】【5】【6】【7】【8】【9】【10】【11】【12】【13】【14】【15】

【第十六章】

走廊上的气氛一瞬间变得剑拔弩张。

Steve与Thor看起来都完全不明白现场状况,Barnes的右手将Steve牢牢护在了身后,金属手臂举枪对准对面的黑发男子,喉咙里几乎要发出野兽般的威胁低吼。

Thor看不懂为什么Steve身边的男子如此戒备,正想要绕过Loki继续打招呼,却被揪着衣领一把拽回了原地。Loki碧绿的瞳孔像猫似地缩成了一条缝,用着Thor从未听过的严肃语气呵斥道:“蠢货!不想死就呆在我后面!”

Steve沉默了片刻,安抚似地抚了抚Barnes的后背,解释道:“这一位是Thor · Hemsworth ,是我在‘命运号’上遇到的朋友,不是威胁。”

Thor听他开口,也试探性地按着Loki的肩膀道:“Loki,他叫Steve Rogers,是我的朋友。”

Loki看着Barnes冷若冰霜的表情,闻言继续端着枪,慢慢露出一个招牌式的友好笑容道:“Barnes侯爵,您也听见他们说的话了。我这次不是为了您身后这位先生而来的,我们没有敌对的必要,先把枪放下,如何?”

Steve看着Loki飞快从阴转晴的表情,微微挑眉,听见Barnes语气依旧充满警惕:“上次见面,你还想杀了我。你要我怎么相信你?再说......”

Barnes嗤笑一声,看向Loki不带半分颤抖地举着枪的手腕:“要是你真想停战,那我们数到三,一起放下枪如何?”

Loki笑容亲切:“那是当然。”

“一,二,三.......!!”

话音刚落,两人同时压下手腕做出放枪的动作,却又在下一瞬间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上膛举枪,黑黝黝的枪口毫米不差地对准了双方的眉心,食指稳稳按在扳机之上。

局势又回到了原点。

Loki很是遗憾地叹了口气:“怎么办呢?Barnes侯爵,看样子我们之间的隔阂实在是太深了,连半点信任都谈不上,真是可惜。”

Barnes淡淡道:“和你这个号称‘诡计之神’的小王子打交道,实在是让人半点不敢放松警惕,毕竟你可是个连亲姐姐都敢捅的角色。”

Thor闻言蹙起眉头:“说什么呢?!”

Loki抬手让Thor住口,自己弯起眉眼温和一笑,银舌头流畅优雅地吐出刻薄的词句:“Barnes侯爵,您是不是十年前掉进海里喝多了水,浇坏了脑子,都忘了您作为Odinson家最忠臣的狗,应该怎么对自己的主人行礼了?”

他挑眉抬起下颚,面对Barnes,神情居高临下地道:“KNEEL.”

Steve的语气也逐渐变冷:“请你说话放尊重点!”

Barnes好似被他气笑了:“Loki Laufyson,你算哪门子的Odinson?”

Loki笑容依旧:“想在走廊上开打么?我是不介意,就是担心会伤到你身后那个金发碧眼的小甜心。”

Barnes向后搂着Steve的手越发收紧,Steve轻声道:“没关系,Bucky,我可以保护我自己。”

Thor闻言感觉有些微妙的违和感,半晌回过神来,轻轻拍了Loki一把:“我也是金发碧眼......”

“闭嘴吧你。”

Loki几乎没忍住翻了个白眼,天知道他现在几乎要窒息了,Thor身上那股下水沟的味道阴魂不散地在他鼻尖徘徊,每分每秒都在提醒他有多想去一个澡。Loki看着Barnes警惕无比的眼神,又瞟了眼他身后的男人,视线兜兜转转了一圈,最后落在了二人紧握相扣的五指上。

良久,他叹了口气,食指勾住扳机的圈抬腕,手枪绕着他修长的指节转了个圈,收入了外套内扣中。Loki摊手:“好吧好吧,我们休战行么?Barnes侯爵,我早已经不再负责抓捕你身后这位Rogers先生了,没了利益冲突,何必还要这么杀气凛凛的呢?”

“况且,虽说上回我擅闯您的庄园,和您打了一架,但是我也伤的不轻。而且我身为皇室,你难道真的准备在这样的场合和我动手么?万一闹大了吃亏的是谁,侯爵这么聪明,一定明白。”

Barnes冷冷凝视了他片刻,终是缓缓放下枪,语气依旧算不上友善: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。”

Loki挑眉:“只是出来度假,没想到居然和Barnes侯爵定在了隔壁的套房。”他说着就转头看向Thor,微笑道:“现在看来,Thor又和Rogers先生是朋友,还真是无巧不成书。你说是不是?Rogers先生。”

Barnes下意识回眸看了眼Steve,后者对他摇摇头,转而对Loki问道:“‘命运号’上发生的一切,都是你策划的么?”

Thor闻言也看向了Loki,Loki垂眸轻笑一声:“如果我说不是,你们信么?”

Steve眯起眸子,Loki的笑容简直真诚得无懈可击,他身上仿佛有让人下意识信任亲近他的魔力,你无论听见他说什么,都很难对他起疑心。这样的人,十分危险。

Steve平静道:“无论你们出于何种目的,如此轻视生命,都会付出代价。”他又看向Loki身后的Thor,顿了顿,似乎是在劝告:“Thor,你和他待在一起,绝不是正确的选择。”

Thor闻言却是轻笑一声,面上方才那点茫然一扫而空,伸手毫不犹豫地搭上了Loki的肩膀,抬眸对Steve对视道:“这是我的选择,无论结果如何,我都不会后悔。”

Steve看着Thor的笑容,片刻后点点头:“我的朋友,希望一切都能如你所愿。”他牵着Barnes的手向后拉了拉,转身道:“Bucky,我们换个地方把。”

“好。”

Barnes偏头看了Loki一眼,准备同Steve一起离开。就在他转身的刹那,突然听得Loki开口了:“等一下。”

他似笑非笑地看着Steve:“‘命运号’的一切的确不是我策划的,这么多年船上的交易,还有后续的实验都是我的大姐,Hele Odinson一手安排推进的。她操纵着阿斯加德皇家实验室,一直在暗中进行人体试验,而‘命运号’就是提供试验品的狩猎场。”

他见二人停下了脚步,目光里闪过一丝算计,继续道:“你以为就我那一次失败以后,就没人来抓捕他了么?”

“.......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我的意思是......”他双手抱肘,露出整暇以待的轻松笑容,仿佛胜券在握:“以你在阿斯加德的地位,想来也知道,‘命运号’的货物是什么下场吧?虽说看在你的面子上没有再次贸然动手,但像Rogers先生这样,品相与质量极上乘的试验品,他们怎么可能轻易放过呢?”

“等他们下次动手来抢他的时候,你还敢保证能护住他么?就算下一次你也成功了,那再下一次呢?Barnes侯爵,你能保护他一辈子么?”

Barnes的手已经再次按在了枪套上,灰绿的眸子倒映着Loki的笑容,嗓音带着压抑的怒火:“Loki Laufyson,你到底想说什么?!”

Loki取出钥匙,咔嚓推开了房门,对二人比了个请的姿势:“我想和你们,谈一个合作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7 )

© 丧病栗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