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病栗子君

简介和产出目录请见置顶www

【锤基/盾冬】ANIMAL(实验货品锤与盾X黑道大佬双基,长篇连载/HE)

· 动物世界 AU

· 涉及血腥暴力,囚禁PLAY,人体试验

· 巴基因事故导致脑部受损,常有冬哥出没

↑ 以上,祝食用愉快,黑道血腥爱情故事使我快乐~

◆ 前文链接:【第一章】【第二章】【第三章】【第四章】【第五章】【第六章】【第七章】

【第八章】(今日双更www)

Loki接起第八通震天响的内线电话时,深切地感受到了,什么叫心力交瘁。他真是万般没想到,自己操控索尔成为国王计划的第一个挫折,来得如此之快。

他听见电话里高薪聘来的经济学教师Nell murphy,操着那口纯正的华纳海姆皇室口音,用着比他还流畅的刻薄话讽刺道:“哦老天,您知道他有多么顽固不化么?即使是街边乞丐都能明白的道理,就算给这个木鱼脑袋讲一万次,他也不可能明白!”

Loki揉着眉心:“murphy教师,您应该明白,他从小就在充斥暴力的地下拳击场长大,没有受过正统教育......当然,也可能是天生就......”

Nell murphy冷笑着打断了他:“我不是说他是个蠢货,而是他根本就没想听我的课!我在给他讲案例的时候,你知道么?Laufyson大人,他居然在座位上睡得打鼾!这是何等愚蠢失礼的行为......”

Loki听着murphy教授继续抱怨,手中翻着今晚行动的计划表,不时敷衍地嗯嗯两声,示意自己赞同对方的观点。好吧,其实他早就该意识到,一个当了二十年拳击手的男人,怎么可能立刻成为静心学习的优等生。

“Laufyson大人......Laufyson大人?!”对方道:“您在听我讲话么?!”

“哦,自然。”Loki看着整个布鲁克林庄园的结构图,手中钢笔在重点区域画着圈,心不在焉地答复着:“您的话,我一句话也不会忘记。”

“若是再不解决他上课睡觉的问题,我现在就辞职走人。”

“嗯......嗯?!”Loki的注意力终于转回了电话,听见对方冷冷地重复:“若是再不解决问题,我现在就辞职走人。”

这可不行,Nell murphy可是现在Loki能找出的为数不多的,既学识渊博又擅长保管秘密之人。若是他辞职了,Loki一是还得操心灭口,二来也真不好立刻找一个经济学教授替补上去。

Loki放下文件,抬袖看了眼腕表,指针正转向下午六点。他当机立断道:“我现在就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黑衣侍从推开房门,正看见murphy教授双手抱肘,一副气得不轻地模样站在落地窗边。而那个金发大傻个啧仰头靠在沙发上,睡得鼾声如雷鸣。

Loki看了眼Thor,朝属下挥手:“把他弄醒。”

一盆水便毫不留情地泼了上去。

Thor一个从沙发上激灵弹起来,像只野兽般警惕地俯身左右扫视,看清来者以后,他蹙起了眉头:“你又来干什么?”

Loki淡淡道:“听说你的表现不错,我过来看看。”他扫了Thor一眼:“看起来睡得倒是真不错。”

Thor从鼻子里不屑地哼了一声:“这种破玩意儿,学了屁用没有。”

murphy教授冷笑道:“你也看见了,这种人我可教不了。”

Loki转头朝murphy教授投以一个微带歉意的笑容,每当他露出这个表情时,总是极具蒙骗力,让人看着便不由自主地消了火气。murphy教授瞟了一眼,没说话了。

Loki对Thor道:“你若是不学,就达不到你的目的了。”

Thor翻了个白眼:“你们这些贵族就总是这样,一堆麻烦的破事。”

Loki闻言点点头:“那你是不准备配合了?”

Thor冷笑着沉默以对,Loki叹了口气,看起来有些疲惫:“这几天你在赌场闹得鸡飞狗跳,我都没有责怪你,你是不是觉得我对你太宽容了,Thor?”

他拍拍手:“用拘束服绑起来。”

“是。”

Thor脑海里警铃大作,快步退后喝到:“你想干什么?!”旋即他干脆利落地几拳打飞了上前的黑衣男子,动作狠辣又流畅,眼看着就要撞开试图控制他的人群,夺门而出。

Loki颠了颠属下递来的抢,目光平静地对准了那头失控的狮子。一声枪响,嘶吼的猛兽轰然倒地。

他缓步走上前去,看见Thor正倒地全身抽搐着,背上的插着一管麻醉剂。Loki淡淡道:“你要是不配合,就会让我吃苦头。而我不想自己受罪,所以希望你能好好配合。”

Thor艰难地转过头,对他怒目而视,舌头因为麻痹的效果吐字不清,但Loki还是听出了,他说的是一句脏话。

Loki有些失望地抬头:“那就希望你在这段时间里,好好思考一番利害关系。来人,把芬里尔放出来,把他丢到笼子里去。”

Thor发出含糊不清的吼叫,左右晃着脑袋企图拒绝。周围的人已经拿来的拘束服,准备给他套上。Loki抱肘在一旁冷眼瞧着,颇有种看见野生动物被迫套上项圈的感觉,他不住微微挑眉,上翘的嘴角透露出几丝愉悦。

侍从拖着Thor前去那个被悬在赌场上空的金笼子。里头的芬里尔刚被放出来,正套着嘴笼朝周围人发出威胁的低吼,被众人牢牢扯着项圈,按在地上动弹不得。

Loki看向敞开的笼门,打了个响指:“丢进去。”

Thor便被套着拘束服,猛地丢进了那闪闪发光的金笼子里。门锁扣下,金笼子随着Thor刚才的撞击,在赌场上空左右摇晃着。而赌场下正享乐的贵族们纷纷抬头侧目,看着这笼子里咬牙切齿的男人,露出玩味的笑容。

整个赌场的视线都投向了笼子里,Thor自是早已习惯拳击场上耀眼的白光与喝彩,却还从来没被这等金灿耀目的水晶灯找的眼睛发疼,而那些毫不忌讳投向他的目光也皆是如此赤裸又轻蔑,如同真的在观赏一头新捕获的凶猛野兽。

“Laufyson大人也有这么好的兴致啊?”下方有人忍不住轻笑道:“可惜半边脸都被捂住了,看不见长相。”

“长相肯定不会差的,不然怎么如得了眼呢?”另一人也笑道,但语气充满了不屑:“这三皇子也是够荒唐的,也难怪从小就要被国王陛下丢弃荒野。要我生了这么个儿子,也是不想抚养长大的......”

“嘿,你小声点。”有人轻声开口制止了:“这是在皇家赌场里呢。”

“就是在皇家赌场里,我才敢说啊。谁不知道这就是个烂透了的腌渍地方,这三皇子也就有资格管这儿了.....”

“少说两句吧......”

下方人群依旧在议论纷纷,Thor被蒙着嘴,朝正冷眼旁观的Loki不断低吼着。Loki看着他的眼睛,露出一个温和又亲切的微笑:

“希望我今晚晚些回来的时候,你已经想通了。”

他转身,无视了Thor几乎要把他剜下一块肉的凶狠眼神,便要径直离开。突然,他脚步一顿,再次对Thor投去一个亲切的笑容:

“当然,要是你还没有想通,我就让芬里尔进去陪你。”


求红心!求评论!大家的反馈是更新的动力qwq

【第九章】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99 )

© 丧病栗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