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病栗子君

简介和产出目录请见置顶www

【GGAD/ABO】脑洞随笔,我要看带球跑啊!!(第四弹)

>>>>>>>>上一弹回顾

接上文:

白巫师飞快举起了魔杖,如临大敌地摆出了全副武装的姿态,宛如一头受了惊的豹子,将自己的利爪獠牙尽数显露在外,人前的温和镇定像是被对方肩头的月光给融化了般,那伤痕累累的殷红内里清晰可见。

格林德沃的视线聚焦在了邓布利多微微发颤的魔杖尖端。

他微微摊开手,仿佛高台上的演讲者一般展现出从容的气魄来,锃亮的皮靴踏着月色,黑白迥异的双瞳像猫似的闪着微光,语气带着整暇以待的轻松笑意,如同在简单陈述事实:“阿不思,你伤不了我。”

邓布利多的掌心生出细微的痛意来,像古旧城墙上细密绵延的荆棘条,缓慢地从掌心顺着血管爬入心脏里,让那些恶毒又锋利的倒刺扎入皮肉,逐渐痛得他几乎举不起魔杖。

这是血契对他的警告,无声又放肆地向他呐喊着“邓布利多无法反抗格林德沃”这个事实。

“别把一切都怪罪到那个甜美的盟约上,我的爱人。”像是读懂了他的心思,黑魔王的嘴角翘了翘,似安慰,又似讽刺,毫不留情地撕碎了他最后一个怯懦的借口:

“清醒一点吧,即使没有它,你也依旧没法伤害我。”

格林德沃的声音低沉又悦耳,抑扬顿挫得仿佛在朗诵莎翁的诗歌,他素来喜欢这种浪漫且富有戏剧化的表演,连握着魔杖的十指都摆出了优雅的姿态:

“你爱我,我也爱你。梅林在上,这本来该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。”

邓布利多长久地沉默着,他垂眸站在镜子前,身后少年明快地笑了,对他伸出手来。

他看不见。

格林德沃靠近了他。

邓布利多的魔杖颤抖着指向格林德沃的心脏,清脆地磕上了佩戴在胸口的血契结晶,瞬间魔力共振般发出了悠扬悦耳的鸣响,仿佛稚童之手无意拂过竖琴琴弦。

格林德沃看着邓布利多,看见他因为这一声脆响而全身一颤,魔杖紧攥得指节发白。良久,邓布利多缓缓放下右手,终于抬头对上了那双妖异的眼睛。

他不必问对方胆大妄为夜赴霍格沃兹的原因,即使没有血契连接着他们的心脏一齐跳动,邓布利多也能在呼吸间了然对方的用意。他疲惫地再次闭上眼睛,复而又重新看向了格林德沃。

“我就知道那天是你。”

格林德沃对他露出了赞许的笑容:“这真是个绝妙的时间魔咒,阿不思,你的魔法永远能让我感到惊艳。”

格林德沃陡然拉近了距离,两人滚烫的呼吸交缠在冰凉的月色中,带着夜晚潮湿的水汽氤氲。黑魔王的语气温柔得如同盛夏午后透过树影的光圈,带着炽热的温度:“阿不思,和我走吧,我们一起。”

邓布利多恍然间看见了那个神采飞扬的金发少年,他坐在靠近山谷悬崖的苍松上,高举着魔杖的手仿佛能触及太阳。少年紧握着邓布利多的手,指向一望无际的绵延山脉,将辉煌璀璨的蓝图尽数铺陈于他面前,像是挥动着凤凰那样宽阔美丽的双翼,一把将他从几乎没鼻的淤泥中拔出。

黑魔王注视着邓布利多的眼睛:“我们携手,打破那些愚蠢又狭隘的禁忌,让我们的兄弟姐妹们不必在黑暗中躲藏遮掩,为了魔法能自由地使用,创造出更加伟大的成就。阿不思,我们可以改变整个世界的未来。”

邓布利多看着那双异瞳,微微摇头:“怎样改变?用无尽的恐怖与杀戮来镇压反对者么?”。对方的右曈正闪耀着莹白的光圈,倒映着邓布利多的面容:“格林德沃,你可以预言,你知道一切暴政终究都会失败的。你宣扬的Love And Peace不过是掩盖战争的天鹅绒布罢了,你渴望的不是自由,而是征服。”

两人的魔杖紧贴着彼此的胸膛,格林德沃静静地听着,半晌,淡淡一笑:“阿不思,你终究不了解我。”

邓布利多的后背贴住了冰凉的镜面:“盖勒特,我太了解你了,如同你了解我一样。”

“离开吧,离开霍格沃兹,离开英国。”邓布利多竭力克制的目光如波浪翻涌,狂风暴雨鞭笞着湛蓝的海面,腾起层层绝望的浪潮:“你终究会阻止你的,也许不是今夜,不是在霍格沃兹,甚至相隔着漫长的时光。但你知道,我终究会阻止你的。”

“人们正在死去,我必须出手。”

格林德沃陡然举起了老魔杖。

邓布利多没有闪避,那一瞬间他甚至期待血契解除,好让他能如此平静地迎来死亡。

明黄的光自魔杖洒落而下,如同一条缩小了千万倍的星河,在格林德沃落下右手的刹那,尽数飞入了他的小腹。

时间魔法如玻璃般碎裂开来,仿佛瞬间冲破了枷锁,那个沉睡了27年的灵魂陡然苏醒,磅礴的生命力瞬间从他的小腹席卷至了四肢百骸,在他不敢置信的眼神中宣誓着生命的存在,张牙舞爪的姿态恍如它的另一个父亲。

“你......!”邓布利多举起魔杖便要重新施展时间停滞咒,却被格林德沃一把扣住了手腕,在他惊愕的目光中露出了极狡黠又得意的笑容:“我叠加了不可回溯咒,放弃吧。”

就在邓布利多几乎崩溃时,一个更令他绝望的酸涩感缓缓从他后颈蔓延开来。一同被封禁的AO标记被撕裂,空气中Alpha的信息素比方才浓郁十倍百倍地朝他涌来,让他全身被点燃了似的发烫,心跳得几乎撞破他的胸膛。

邓布利多死死抵着厄里斯魔镜的镜面,全身发颤,看见银发的恶魔满意地露出了犬牙,犹如观赏着猎物在捕猎网中挣扎的猎人。

“阿不思。”,他向他伸出了手:“我在这里。”

>>>>>>>>下一弹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50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丧病栗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