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病栗子君

简介和产出目录请见置顶www

【GGAD】随手脑洞,带娃日常。

·回家车上用手机随手打的脑洞,ooc至极,请勿深究√

我觉得GGAD的孩子一定得是个女儿啊,有爸爸那样柔软光泽犹如绸缎的红色长发,又有父亲那样黑白相异摄人心魄的异瞳。

AD会宠着这个天使一样的女儿就不必说了,看看他平常都是怎么带学生的,面对女儿那肯定是极尽了温柔呵护,每晚都在暖黄的灯光下抱着女儿读故事书,事无巨细地谆谆教诲,笑容温和得像是全世界最甜蜜蜂蜜蛋糕。

GG呢,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魔王对这个小丫头也会束手无策,在信徒面前可以随意煽动得众人如痴如醉的演讲,说不定到了这个小丫头面前就完全失了效,他说东,她偏往西跑,毫不在意‘格林德沃’这四个字的震慑力。

左右她再调皮捣蛋,把黑魔王气得几乎要举起魔杖,只要噔噔噔跑去抱着他大腿撒个娇,就能被轻松原谅。

而且我觉得GG自个儿小时候就从没乖巧过,面对女儿的坏点子,他指不定还会不嫌事大地推波助澜,没啥可能让她‘听话’。

GG在自己这边工作时,要是捎上了女儿,指不定那群手下就能满脸惊恐地看着这个小祖宗肆无忌惮地赖在boss怀里,在他头顶扎蝴蝶结小辫子。

格林德沃:【微笑】有意见么?

属下:【摇头摇出残影】不敢不敢不敢。

那她自然可以在黑巫师里横行霸道hhh谁敢惹这个小祖宗,这丫头嘴又甜极了,牵着罗齐尔的手说“姐姐你真是太漂亮啦,要是我父亲喜欢女生,一定要把你娶回家!”,把罗齐尔哄得心肝脾肺肾都变成了蜜糖做的,抱着她要当她教母。

那如果在霍格沃兹呢?AD上课的时候,这个小精灵就会跑进自己父亲的教室里,猛地扑上AD,甜丝丝地喊Daddy。那满室的学生一定都会惊叹连连,赶围着上去给她糖吃,偷偷摸摸地问她关于邓布利多教授的小秘密。

她自然狂抖猛料,把学生们听得一愣一愣的,不时发出震撼的叹声,没想到那么可怕的黑魔王居然在家里是这样的人!

学生们要问得更细的时候,AD终于没有办法,抄起她腋下把她抱进怀里,把这个小坏蛋赶出黑魔法防御课教室了。

怎么办,我好像越来越想看GGAD带孩子了【爆哭】

有哪位神仙太太想画的么,我遍地打滚求粮吃【昏迷】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6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丧病栗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