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病栗子君

简介和产出目录请见置顶www

【GGAD/ABO】脑洞随笔,我要看带球跑啊!!(第二弹)

>>>>>>>>上一弹回顾

接上文:

自11岁觉醒魔法后,邓布利多第一次失控了。

耀目的火红烈焰宛如一双凤凰的翅膀从他的蝴蝶骨伸展开来,将所有试图靠近的东西尽数焚毁,烧为灰烬。他捂着小腹跪地不起,整个霍格沃兹都能看见那几乎席卷了整片天空的火烧云,宛如一只于火焰中挣扎腾飞的凤凰。

那个稚嫩的灵魂正在与全世界最优秀的白巫师对抗,它要冲破禁锢了它近三十年的时间魔法,降临世间,与它的血亲相见。

一直站在门外的麦格教授神情担忧,若非在里头的是邓布利多,她定会认为这发了狂的火焰的主人是个默然者了。

“求你了,平息下来吧......”,邓布利多在炽热的火焰中冷汗津津,面色惨白,紧攥着魔杖的手不住颤抖。他掌心贴合着小腹,用着几乎哀求的语气喃喃道:

“格林德沃......不要再折磨我了......”

大西洋彼岸的美国,银发男人被十六重魔法桎梏于监狱中,他素来是无所畏惧的,即使是身陷囹圄的当下也不过是他宏大计划中的一环,他当然可以从容应对。

然而他心脏深处熊熊燃烧的湛蓝火焰,却让他感到震惊万分。他的魔力不受控制地牵动着他的血脉翻腾,似要以他的血肉为燃料,跨越三千七百英里的海平面,让湛蓝与火红的烈焰彼此交融。

他掌心早已消失的血痕开始隐隐作痛,格林德沃的目光出现了瞬间的茫然,在失声咒的控制下,他闭眸缓缓念出了血契另一个主人的名字:

邓布利多,你在做什么?

美国魔法部的重重封锁下,饶是格林德沃也只能分出一丝极为微弱的魔力,顺应着血契与灵魂的召唤,移形换影,一路向东。

那缕微弱的魔力漂洋过海,拂过麻瓜集市上新鲜的蔬果,拂过对角巷潮湿的屋檐,靠近霍格沃兹,随风落进了红炎燃烧的房间里,试探着环绕上了男人颤抖的脖颈上。

被魔咒掩藏多年的齿痕浮现在后颈,格林德沃的魔力从他留下的印记进入了邓布利多的身体,顺着他躁动沸腾的血脉,包裹住了那个脆弱、稚嫩的灵魂。

它瞬间被安抚了下来,温暖的子宫中,尚未成型的生命被两位父亲的魔力温柔拥抱着,如同吟唱着摇篮曲,再次陷入了漫长的沉睡中。

时间魔法再次开始运转,一切再次恢复了平和,安静得仿佛只是春风抚动了池水涟漪。

邓布利多睁大了眼睛,那抹极尽温柔的魔力像是哄睡了孩子的父亲,灭了灯,消散于他触不可及的黑暗之中。

“......盖勒特?”

黑魔王的嘴角牵起了意味不明的笑容。

做的不错,阿不思。

>>>>下一弹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6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丧病栗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