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病栗子君

简介和产出目录请见置顶www

【GGAD/ABO】脑洞随笔,我要看带球跑啊!!(第一弹)

1899年的夏季,群山葱茏、祥和静谧的戈德里克山谷。

16岁的盖勒特·格林德沃,遇见了18岁的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。

两个满腔热血的年轻人拥抱着同样伟大的理想,相遇、相知、坠入爱河。他们计划一同寻找死亡圣器,组成联盟改变整个魔法世界。

他们在夜里跑去了戈德里克山谷村庄广场的小教堂,梅林在上,明月就是见证的神父,他们许下了一生不得伤害彼此的血契。

格林德沃标记了邓布利多,一切都是那么水到渠成。阿不思后颈清晰的咬痕与他掌心划出血契的创口相映,格林德沃的犬牙深深扎入Omega的腺体中,年轻的黑魔王用自己的信息素将爱人紧紧包裹,他们此生此世不得背叛彼此,紧扣的十指如同用血肉铸成的枷锁。

夏日耀目的阳光转瞬即逝,与阿莉安娜一同下葬的,还有邓布利多早夭的爱情。

格林德沃逃离了戈德里克山谷。

邓布利多用魔咒掩盖了后颈的疤痕,却依旧能感知到格林德沃的气息,如同暗夜的幽灵,日夜萦绕在他耳畔蛊惑低语。他依恋对方的气味,思念到几乎发狂。

他无法摧毁订立的血契,只能尝试断除格林德沃的标记。谁知,他发现了自己腹中居然诞生了一个新的灵魂。

邓布利多拿着魔杖,在教堂后的墓地中枯坐了整夜。他靠在阿莉安娜的墓碑上,直到日月轮转,露水沾湿了他的大衣与睫毛,让他最心爱的羊绒袜子也变得潮湿泥泞。

邓布利多终究下不了手,他施展了最为晦涩深奥的时间定格咒,将这个小生命的时间永远停滞于两个月。它不会长大,不会出生,不会叫他父亲。

可同时,它也不会死去。它与血契一同紧紧缠绕着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的灵魂,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邓布利多戈德里克山谷的阳光,与教堂中紧扣的十指。

27年后,格林德沃被美国魔法部抓获。邓布利多应邀参加庭审,他神情平静从容,对待旁人时永远带着温和又体贴的笑容。

格林德沃被扣在大厅里,邓布利多隔着人群,远远地看着他半阖的眼睑。格林德沃仿佛感受到了他的视线,微微抬头,四目相对。

他腹中沉寂了27年的灵魂,倏地震颤起来。仿佛蚕蛹破茧而出,春泉撞碎冰面,在他的身体中联动着血契,朝他对视的人发出了无声又震耳欲聋的呐喊。

格林德沃的目光忽然变了,他的血脉如同在一瞬间沸腾起来,这是血契都无法做到的高度融合,让他的灵魂都为之共振起来。

邓布利多拨开人群,几乎是狼狈地逃离了审判席。

>>>>下一弹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726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丧病栗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