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病栗子君

简介和产出目录请见置顶www

【小声瞎逼逼】
我觉得沙海至今走向吧,我不是说它拍得不用心……就是觉得……走向很迷……

剧情支离破碎这一点,我作为一个原著党其实还在接受范围以内,因为不管它怎么拍我都还看得懂,但对其他路人来说就不一定了……而现在我觉得最糟心的事,莫过于人设崩坏……

首先就是梁湾。

原著里湾姐是见了张起灵之后,说出了“有些人见不得,见一次,误一生。”,然后等再次见到吴邪的时候就干脆利落地出击了,聪明勇敢,毫不退缩,怼天怼地怼空气。虽然也有点贪恋男色,但绝对绝对绝对不是恋爱脑。

原著湾姐和黎簇是在不断冒险中,逐渐建立的感情,后来在沙海里黎簇英雄救美,湾姐才总算和鸭梨擦出了点小火花。这两个人明明那么般配,怎么梁湾她看了百岁山一眼,后来就全程跟得个没脑子的花痴一样了????
我真的是shsbdjduwvajaod……

然后就是苏万。

真的我要给编剧跪下了,万万他怎么就是个傻白甜了啊???你以为黑瞎子能收这种傻白甜当徒弟么???【当初的天真也不算傻白甜】
师徒组的进展难道就不觉得很突兀么?万万他现在完全就是被搞成个拖油瓶,看着他就有种无法言说的疲惫……救救咱们苏万的人设吧。

这就是我最近最想槽的两点了,但是我还是得夸一夸,吴磊演的黎簇和秦昊老师演的吴邪,是真的很好,真的很好,我每天都要吹一万次的那么好呜呜呜。

希望沙海能慢慢改进吧,不追更新是不可能不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不追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丧病栗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