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病栗子君

简介和产出目录请见置顶www

【TF腐向/路人漂】Dragging and bleaching(救漂/路人漂/强♂制侮♂辱PWP)

· 群内脑洞扩写,为拆而拆

· 大量路人x漂,强卝制侮辱,抹布情节。慎卝入慎卝入慎卝入!!

· 剧情需要的原创机甲:

cylinder气缸,突卝刺小队队长,性格傲慢暴卝虐  

crankshaft曲轴,气缸的副手,狡诈毒舌  

reentry折返,狙击手,沉默不善言辞,尤爱以恶劣手段折磨敌人  

barrier壁垒,体型高大,性格冒失冲撞 


↓↓↓正文:


“so......”,曲轴慢悠悠把卝玩着手中的光子炮,缓步走入前方昏暗的石洞内,光学镜似笑非笑地望向石洞中的二人:“终于跑腻了?”

漂移手中的双剑剑刃破损卷刃,他两颊的护甲被折断了一根,能量液从他全身遍布的伤口卝中流不断涌卝出,右侧的光学镜黯淡无光,已然是狼狈不堪。漂移视线中不断跳出鲜红的损伤警报,他望着前方缓缓逼近的四辆机甲,举起残破的长剑,牢牢护住了身后之人。

“wow,都这种时候了,还不忘记护着他呢。”

曲轴的声调嘲讽且玩味,又更像是观赏落网猎物的猎手,笑意盎然:“但是你觉得,凭你这幅样子,还能护住他多久呢?”

“曲轴。”漂移的喉卝咙在战斗中被划伤,此时他的声音哑得仿佛破损的风箱:“杀了我,与你得不到半点好处。”

救护车的换气系统中充斥着漂移的能量腥,他看得见剑士的后脑在黑卝暗中微微颤卝抖。漂移要撑不住了。即使医官从不愿承认自己的绝望,也找不到半点理由否认,他们已经被卝逼入绝境。

曲轴抱肘,整暇以待地倚在石洞卝洞卝口。他身侧高大的三变机甲向前迈了一步,发出一声轻蔑的嗤笑:“死锁,我当初可是重用过你的。但不得不说,现在的你让我很失望。”

漂移仅剩的光学镜在石洞中晃着湛蓝的光,他微微眯起眼睑,缓缓道:“死锁已经死了。”

气缸掌中的融合炮被重重砸地,发出让人芯间一颤的沉闷巨响。他朝漂移咧咧嘴:“但显然还没死透,现在还在我面前活蹦乱跳地碍眼不是?”

令人窒卝息的压卝迫感缓缓逼近,救护车此时多希望自己双手的手术刀可以变为离子炮,这样他就可以将面前这四个炉渣的火种舱全部打穿,而不会像现在这样束手无策地被护在他人身后,让爱人只身面对敌人的刀枪。

如果他们能活下去......如果他们这次可以活下去......

陡然间,一道加农炮的红光亮起,滚卝烫的热度朝着二人喷卝射而来。救护车还未来的及看清现状,就感觉自己被漂移猛地向身侧推去。

一声惨叫响起,漂移重重摔落在地。

“Drift!!!!”

救护车扑身想上前,却被一枪打中右腿,无力倒地。

气缸伸手钳住漂移的后颈,强卝迫他仰起头来,转向被反剪双手跪在一旁的救护车。救护车看着漂移痛苦地颤卝抖着,发声器中发出破碎的痛吟,半边光学镜已经被电子枪烧焦,几乎处在机体强卝制下线的边缘。

“嘿,别晕啊,我终于想到取乐的法子了。”

气缸俯身,嘴唇扯着笑容凑近了漂移的音频接收器:“死锁,我给你一条路......”

曲轴闻言猖心领神会地猖狂大笑起来,手中枪口抵着救护车的火种舱,闻得气缸道:“你好好伺候我们四个,我就不弄死你和你的小情人了,如何?”

救护车瞬间瞪大了光学镜,怒不可遏地抬头瞪去。气缸笑意未减,从容地一甩手,漂移重新狠狠摔落于地,痛苦地闷卝哼了一声。

“怎么样,死锁。”

气缸踢了踢趴在地上的漂移:“还是我念点旧情,这个买卖应该很划算吧?”

救护车愤怒得全身颤卝抖,跪在地上挣扎着要冲上前去。曲轴嘿了一声,枪口硬生生往他的火种舱上碾了下去,让救护车瞬间痛得惨叫一声,能量液顺着被碾出的伤口涌卝出。

“我做.....我做......”

漂移原本昏沉的神志因救护车的惨叫而瞬间清卝醒,伸出手掌挣扎着想要支起上半身,勉强够住了气缸的膝盖。他抬起一侧完好的光学镜仰头看向气缸,因为剧痛而泛着水雾,沙哑道:

“我答应你,你放开他。”


......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02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丧病栗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