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病栗子君

简介和产出目录请见置顶www

【锤基/盾冬】ANIMAL(实验货品锤与盾X黑道大佬双基,长篇连载/HE)

· 动物世界 AU

· 涉及血腥暴力,囚禁PLAY,人体试验

· 巴基因事故导致脑部受损,常有冬哥出没

↑ 以上,祝食用愉快,黑道血腥爱情故事使我快乐~

◆ 前文链接:【1】【2】【3】【4】【5】【6】【7】【8】【9】【10】【11】【12】【13】【14】【15】【16】

【第十七章】

Barnes万没想到有一天,自己会和这个试图从他身边夺走Steve的家伙和平地共处一室,而他留在这里的原因,还恰是为了Steve的安全。

高级套房中的生活设施自然应有尽有。Loki微笑着让两人入座,从一旁的茶柜里找出了玻璃罐装的茶包,对面无表情的Barnes晃了晃。

“要红茶还是花茶?”

Barnes道:“这些就免了吧,你刚才说的‘合作’是什么意思?”

Loki闻言但笑不语,取出四包红茶放入瓷杯中,滚烫的热水咕噜着将茶包冲向杯壁,霎时间,室内充盈起尼尔吉利红茶醇厚清淡的茶香。茶水色泽如琥珀剔透,Loki端着茶杯放在了Barnes与Steve面前,道:

“不要着急呀侯爵大人,喝杯茶,咱们慢慢聊。”

Thor与Loki一同在圆桌边坐下,Thor刚欲伸手拿杯,就听得Loki在身边轻声道:“昨天刚学的礼节呢?”

Thor的手只得在半空中停住,叹了口气收回手来,再一手端着杯垫,一手提着杯柄,缓缓地喝了一小口。

Loki这才满意地转过头来,见面前二人的红茶纹丝未动,不由失笑:“怎么?担心我下毒么?”

Barnes不置可否,抬眸道:“现在可以了吧?”

Loki仪态优雅地端着花边瓷杯,每当他要动用银舌头谈判时,嘴角总是勾着一抹亲切的微笑,此时也并不例外。他道:“为了彻底断绝Rogers先生的危险源头,只有一个办法,那就是阻止Hela的试验计划。但是想来你也清楚她进行试验的目的——为了打造超级士兵,扩充军队。”

Loki轻笑一声:“想让她放弃试验,就相当于让她放弃兵权。而在如今Odin并不愿将王位传予她的背景下,控制军队是她唯一能将王位收入囊中的办法。”

Barnes的语气毫无波澜:“所以说,你是想要Hela放弃皇位。”他看着Loki,目光带上了些许讽刺:“你想让我控制皇家卫兵将Hela拿下,而你坐收渔翁之利,登基为王么?”

“你应该知道如今Hela的势力有多么强大,全阿斯加德的朝臣对她都是一边倒的支持,而就算陛下仍旧不信任她,她也是当今阿斯加德唯一的皇室血脉,正统继承人,早晚会登基为王。”Barnes看了眼Steve,转而嗤笑道:“无论我有多想保护Steve,大不了让他在布鲁克林庄园被我守一辈子,我也绝不可能让你这个约顿海姆的皇子坐上阿斯加德的王位。”

Loki闻言却并未恼怒,反而从容地看着Barnes道:“你的意思是,只要是阿斯加德正统皇室血脉,你就会支持么?”

Barnes道:“那是当然,但我可不记得陛下这么多年在外,还有过什么孩子。你不要想着从哪里找来个冒牌货顶替,陛下虽然年迈,但依旧眼清目明得很。”

Loki挑眉:“你还记得十多年前,母亲......皇后出行时遇上了狼群袭击,当时不幸被狼群咬杀的大皇子么?”

“......你把话说清楚。”

Loki微微一笑:“那位大皇子,我已经找到了。”

Barnes呼吸一窒,拍桌而起:“不可能!当初皇后陛下可是亲自带着大皇子的尸体回来得,怎么可能出错?!”

Loki摆摆手示意他冷静,语气平稳:“当时皇后带回来的尸体,已经被狼群撕咬得面目全非。皇后悲痛欲绝,坚决不承认这就是大皇子,后来被带去皇家实验室做了亲子鉴定,这才确认了那具尸体就是国王的孩子。”

Barnes眯起眸子,料知此时绝没有如此简单,果然见Loki露出个意义不明的笑容来,缓缓道:“可是当时皇宫中,Odin的孩子,可不止一个。”

“......Hela。”

Barnes只感觉背后冷汗津津,喉咙干涩无比,半晌,端起茶杯一饮而尽。他深呼吸着让自己平静下来,目光如利刃般扫向Loki,几乎要把对方给剖开看个清楚才好: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......这种事情,你有什么证据?”

Loki淡淡道:“我回去后会给你发一份大皇子的DNA样本,你可以拿着它去鉴定,看我说的是否是谎言。”

Barnes桌下的手下意识握住了Steve,后者以同样的力道回握着,减轻了他指尖的颤抖。Barnes看着Steve的眼睛,眉头紧蹙,轻声开口:“Steve......我......”

Steve安抚地拍了拍他的手背,转而看向Loki道:“请问能让我们谈谈么?”

“当然。”Loki自然是颔首答应,拉着Thor起身走向了睡房:“商量好了,可以随时来喊我。”

Barnes见他们关上了门,才哑着嗓子道:“Hela这么多年不断推进人体试验,且一再大力支持严刑苛法,暴虐无比地清除异己......作为Barnes家族的下任家主,忠诚于陛下的‘国王行刑人’,我有将那位大皇子迎回阿斯加德,让阿斯加德免于暴君残害的义务......”

“可是Steve,这已经牵扯到了阿斯加德的皇位继承,我......”Barnes垂目闭上了眼睛:“我必须这么做,可是,这必然会把所有危险都引到身边,到那时候,我该怎么保护你啊。”

Steve闻言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,俯身吻住了他的发顶:“不用在这件事上纠结的,Bucky,我知道你有你的责任......我从小就知道。”

是啊......从小就知道。

Steve仍旧清楚地记得,就在Bucky五岁生日那晚,连蜡烛都没有来得及吹灭,就被一群身着皇家卫兵军装的人带去了训练场。从此,他就每天清晨都要远远看着年幼的男孩,哭闹着消失在训练场黑色的铁门后,傍晚回来时,总是带着一身的伤。

小时候的Steve总是恼恨着那让他身体孱弱无比的哮喘,所以他没办法和Bucky一同进入训练场,没办法抢先一步护住对方。就算是,提前一秒也好。

可就在他这么对Bucky说过以后,却是被揉了揉头顶,听见对方轻声道:“这是我一个人的担子,我一个人受着就够了,Steve......我只想让你好好的。”

Steve看着Barnes的眼睛,缓缓道:“如果这是一个机会,我不可能眼睁睁看着Hela继续人体试验。”他顿了顿,扬起个温和的笑容:“而且,我已经不用你的保护了,Bucky,现在该轮到我来帮你。”

另一边的睡房内,Loki气定神闲地半躺在沙发里,后脑勺枕着Thor的胳膊:“我再说一遍,在见到Odin以前,不可以告诉任何人你的身份,记住了么?”

Thor嗯了一声算作应答,Loki轻笑道:“有了这个皇家卫兵长的帮助,计划可就方便多了。”

Thor一手翻着刚从书柜找来的书,语气平静:“Steve是我朋友,你不能害他。”

Loki仰起头看着Thor,挑衅似地似笑非笑:“如果我害了他,你会怎么样?”

Thor最看不得他这幅模样,咬牙切齿地俯身在他眉心吻了一下,道:“我会把他救回来,然后把你判个无期徒刑,关进地牢里。”

“未来的国王大人,您的手段也实在太过老套了点,没有半点新意。”

Loki从鼻子里溢出一声轻哼,对Thor的言语威胁很是不以为意。Thor也不继续解释,转而问道:“你怎么就确定那个黑发的侯爵会答应合作?”

“他叫James Buchanan Barnes,是Barnes侯爵家的大少爷,下一任家主。历代Barnes侯爵都誓死对国王与阿斯加德效忠,如果Hela真的干出过谋害大皇子这种事情,他绝不会让这样一位长公主坐上阿斯加德的王位。而且......”

Loki道:“既然Hela的存在就是对他爱人的威胁,比起让对方长期处在危险的境地中,他选择和我联手解决彻底解决危险的几率,自然是大得多。”

正在这时,房门被敲响了。Loki起身推门走出,对外头的二人微微一笑:

“合作愉快?Barnes大人。”

Barnes点头,淡淡道:“希望你不会提前叛变。”


【第十八章】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2 )

© 丧病栗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