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病栗子君

简介和产出目录请见置顶www

【锤基/盾冬】ANIMAL(实验货品锤与盾X黑道大佬双基,长篇连载/HE)

· 动物世界 AU

· 涉及血腥暴力,囚禁PLAY,人体试验

· 巴基因事故导致脑部受损,常有冬哥出没

↑ 以上,祝食用愉快,黑道血腥爱情故事使我快乐~

◆ 前文链接:【第一章】【第二章】【第三章】【第四章】【第五章】

【第六章】

Thor如同一头困兽般在并不宽敞的房内来回疾走,蹙眉咬牙,拳头紧握到双臂青筋鼓动。Loki开门见到他的第一眼,就想起来刚被关进赌场大厅金笼子里的芬里尔,也是这样对着他露出獠牙,喉咙里发出愤怒的咕噜嘶吼。

Loki的心情忽然转晴,看着Thor大吼着朝他扑过来,又被圈在脖颈与双臂上的铁链给活生生拽回去,就像只刚被野外捕回来的狮子,凶猛狂暴,随时准备用利爪撕裂周围的囚笼。

Loki只要一想到面前这个不断挣扎的男人体内里有一半,和Hela流着同样的Odin的血,Loki就颇为解气。

旋即Loki唾弃了自己这种幼稚的行径,心道就算自己现在就把这头狮子解刨了,也伤不到Hela半分,必须从长计议。

Thor站在原地,目光凶狠得像要把Loki个生吞活剥。Loki语气淡然:“我没来看你的这几天,过得怎么样啊?”

Thor意料之中的没有回答,Loki摊手道:“别这样看着我,我可救了你一命。”

“你要是想把我关在这破房子里,像喂狗一样养着,不如干脆杀了我。”Thor抬起下颚,冷笑道:“我就是死,也不会满足你们这些贵族那恶心的征服欲望。”

Loki在心中感叹,不管是不是在皇宫里长大的,Odin血里天生的傲慢愚蠢倒是不会变。他想完这一句,突然觉得对方最后一句话感觉颇为微妙,下意识咀嚼了两下,旋即自喉咙里冒出一声笑来,饶有兴趣地打量着对面这个金发碧眼的傻大个:

“你以为我抓你来,就是为了和你欢愉享乐?”

Loki眼睛里的嘲讽都要溢出来了,他实在是被对方的愚蠢给弄得心情大好,忍不住摇头笑道:“这几天你脑子里都在想这些?”

Thor愣了一瞬,完全没料到对方的反应。他在原地看着Loki笑得眼角泛泪,从脖颈一路绯红漫道耳廓,喝到:“你笑什么?!”

Loki笑着看他,翡翠似的眼睛因为眼泪而微微发亮,容颜俊美,素来苍白的面色也红润起来,眼角眉梢都蕴着愉悦。Thor从小在肌肉壮实,凶悍粗狂的拳击手身边长大,他不得不承认,现在映入他眼睛里的,是他见过的最好看的一张脸。

对面的人如同突然间大脑当即一样,定在了原地。Loki心想莫不是太过尴尬烧坏了脑子,看在Thor给他带来这么多乐子的份上,Loki摆摆手安慰道:“没事,你不是我见过的最蠢的。”

Thor有点艰难地别过了视线,转过头道:“你到底来干什么的。”

Loki倚在门框上,双手抱肘很是闲适的模样,轻飘飘地开口:“Thor,我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“什么?”他眉头拧巴巴地皱起。

“你有没有兴趣当国王?”

Thor愣住了,其实换谁听到这句话,反应都不会太风轻云淡。Loki接着道:“你是当今阿斯加德国王Odin与皇后Frigg的独子,当今阿斯加德的大王子Thor Odinson,是Odin亲命的王位储君。”

“不要露出这幅不可置信的表情,太蠢了。”Loki摇头:“我已经把你的头发送去做了DNA鉴定,你的确是本人没错,这点就不用怀疑了。”

Thor咬牙垂目,看起来陷入了深深的思想斗争之中。Loki并不指望这个在地下拳击场呆了二十年的大傻个,能想出什么有建设性的点子来,只是继续开口:“我不知道你关不关注政治新闻,但当今最有可能坐上王位的,是你同父异母的姐姐——Hela Odinson,我直接告诉你吧,如果她现在知道了你的存在,一定会倾尽所有手段来杀你。你没有半点生还的机会。”

Thor终于有了回应:“成为国王有什么好处么?”

Loki微微一笑,语气似在哄诱:“你可以享受一生无穷的荣华富贵,无论珍宝还是美人,只要你想要的,都可以全部收入囊中。全阿斯加德的臣民都会对你俯首低头,毕恭毕敬,其他八国的君主也会对你尊崇有加,以礼相待。”

“从此以后,你就是万人之上。”

Loki心道,Hela想把我做成约顿海姆的傀儡君王,我就自己再造一个阿斯加德的傀儡君王。只要Thor在自己的操控下夺回王位,斩断Hela的军权,自己就可以同时将阿斯加德与约顿海姆的权利收纳入囊中,甚至将两国统一。

Thor自鼻尖长长呼出一口气,似乎下定了决心:“好。”

听到他答应,Loki满意地从怀里掏出了遥控器。看见这东西,原本稍微平静了些的Thor顿时全身一震,向后退了一步道:“你又要干什么?!”

“别怕,我只是想给你松绑。”

Loki对瞬间高度警惕起来的Thor摇摇头,按下了开关。哐啷几声,Thor身上的全部锁链都咔嚓坠地。

他如同在安抚一头受惊的猛兽,面上的笑容温和又无害,上前将遥控器放在了桌上,朝索尔推了过去。Loki微笑道:“如此囚禁一国之君,实在是失礼。前几日的行为都实在是迫不得已,还望见谅。”

Thor似乎担心他后悔,飞快将遥控器收进了口袋里。

Loki拍拍手,身后两个女仆捧着一套干净的常服进来。Loki抬手让她们给Thor递过去,道:“你总不能一直穿着这套囚服,换好衣服以后,有人带你到我这来。”

他走到门边,回头再次看向Thor:“要想成为一国之君,光会拳击可不够。具体的东西,我等下告诉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oki在皇家赌场的四楼包房中,看见Thor走进来。寻常这层楼是供那些贵族一时兴起享乐所用,现在Loki已经以装修为由封闭了整层楼,禁止外人入内。

Loki朝所处的这个豪华包间左右看了看,对Thor微笑道:“这是你的新住处。”

Thor看着这房间内处处雕金镂花的装饰,过分宽敞的客厅与卧室,以及落地窗外车水马龙的商业街。停顿片刻,微微蹙眉。

Loki一眼看出对方想法,挑眉道:“早日习惯吧,阿斯加德仙宫之金碧辉煌、精美宏伟可是九国闻名的。这里和仙宫比起来,可是足够寒酸了。”

Thor看向了Loki,后者指了指身后墙面上挂着的投影仪,按下身侧桌面的按钮,一张计划得紧密清晰的日程表便被投影出来。

Loki道:“既然你已经答应了,那么从明天起,就要严格按照上面的计划学习,达到成为一个君王应有的水平。”

Loki似乎想起了什么,轻笑一声:“虽然你的父亲,Odin这二十年来都对你牵肠挂肚,但如果你还像现在这个白痴一样地就跑去王宫,也得不到王位。Odin作为阿斯加德两百年来,第一个被赋予‘众神之父’这个象征伟大君主头衔的国王,最看重是阿斯加德的繁荣强大,他不会让废物坐上王位,毁掉他亲手缔造的帝国。”

Thor沉默良久,道:“若是成为国王,就能做一切我想做的么?”

Loki点头:“那是自然。而且我相信在我的培养下,你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国王。”

Thor的神情终于松懈下来,Loki见状,对索尔的微笑越发亲切真诚:

然后,你会变成我完美的傀儡。


【第七章】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8 )

© 丧病栗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