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病栗子君

简介和产出目录请见置顶www

【锤基】一个伪·女武神的艰难助攻路

·锤基only,小少年们的成长史
·私设角色,第一人称,注意避雷
·目标是从小时候就开始努力助攻,争取让锤基在雷1就结婚੭ ᐕ)੭*⁾⁾
·本文顺便是为了满足本人,能和阿斯加德拆墙小分队并肩打怪的,多年以来的愿望。
↑以上

【第一章】【第二章】【第三章】


【第四章】

我们七人迅速分散而开,可那七首火龙也紧随而来。我眼看躲避不及,一咬牙,双手护于身前等待着热浪袭来。

一股剧痛从我背后穿来,我感觉到某个方形硬物猛然击上,旋即我便被生生撞飞了出去,猛然飞入一片碎石堆中,被撞得头晕目眩,脊椎都像要被击碎般剧痛。

我耳朵一阵嗡鸣,攀着岩石边缘爬起,感觉喉咙一阵腥甜。抬头看去,只见希芙他们也各自被击飞而开,那撞击来源便是空中飞过的妙尔尼尔。

我咳嗽着,正转头看见洛基捂着侧腰倒在地上,赶紧上前把他一把拉起,哑着嗓子道:“没事吧?”

洛基脸有些泛白,咬着唇摇摇头。我感觉他的冰冻结界散去了,热浪席卷着周身,烧得我背上的伤处越发疼了起来。

骤然间,天际电闪雷鸣。我看见索尔手举妙尔尼尔,卷携着九天惊雷,恍若天神般朝着七头火龙砸去。

刹那间蓝色的雷暴掩盖了赤红的火焰,我至今见过的最大一次雷击自天际轰然落下,一阵刺目的白光闪耀。我听见七头火龙哀吼一声,全身被重重电网紧缚,地面都被这次雷击炸得震颤不止。我头顶的碎石纷纷坠落,如同要被电碎了一般。

七首火龙愤怒地仰天咆哮,口中喷出七重火焰,把昏暗的天空都染得通红。那电网仅停留了一瞬,便被火龙骤展的龙翼撑破开来,看起来居然毫发无损。

我看着七首火龙那巨大的身形,咬牙道:“这七首火龙不是中级魔兽么,高级魔兽都没这么可怖吧?!”

洛基咳了咳,碧绿的眸子倒映着七首火龙,声音涩然:“不会吧……”

他咬着牙:“这居然,是头母的?!”

希芙与霍根从土里爬出来,顺便把被埋住的范达尔也拽了出来,半跪在地上咳嗽着。索尔从不远处扛着沃斯塔格走来,皱眉道:“我的雷击没用!这是怎么回事?”

洛基把他们全部拉到一处隐蔽的岩石后,道:“这七头火龙本该是中级魔兽,穆斯贝尔海姆的绝大部分也都是中级……但是,这是因为七头火龙几乎只有雄性存在,而百年都难得一见的雌性,是高级魔兽……”

“怎么会这样……”沃斯塔格神情极痛苦,我看见他左脚上一片烫伤蔓延,看起来严重极了。

“我们该离开这儿。”希芙当机立断:“要么先跑到别处,要么让海姆达尔开启彩虹桥,把我们传送回去。”

然而,仿佛是为了印证她的话,那七首火龙骤然大吼一声,一道巨大的岩流喷射而出,以我们为圆心,包围出了一个巨大的火焰囚笼。

范达尔摊手:“那只能让海姆达尔来了。”

然而,那七首火龙仍然在继续低头寻找着我们的踪迹。虽然我们现在全部躲在一块岩石后头,但彩虹桥如果开启,那必然会将七首火龙吸引过来。

要是把它送回了阿斯加德……

我们七个人同时咽了口唾沫。

“那该怎么办?”我道:“这里温度太高了,如果我们干等着它离开,肯定会被烤成人干的。实在不行……”

我一咬牙:“只能把它击毙了。”

索尔深深蹙着眉头,我们六人都看着他,等待着他的决定。

终于,他开口了:“怕什么?我们七个人同心协力,这世上,还有我们打不赢的怪物吗?”

沃斯塔格笑道:“是啊!怕什么,我们……诶诶诶疼疼疼!”

他一笑便忍不住手舞足蹈,扯到了腿上的伤口,疼得哆哆嗦嗦。

正蹲在他腿边,手上施展着绿色治疗魔法的洛基皱眉,道:“你不要动。”

沃斯塔格憨厚一笑:“洛基,谢谢你啊。”

洛基的手一顿,眨了眨眼睛,语气平静:“……没关系。”

“哦哦哦!一起上吧!杀他个片甲不留!!!”

“对!怕什么呢?!不就是头母火龙吗?!”

我们缩在岩石后头闹了几句,面面相觑,又不得不归于了沉默。

……好吧,虽然我们现在狠话也说了,治疗也做了,但也改变不了我们打不赢那头喷火怪物的事实。

我突然抬头道:“洛基,你那个需要火焰果的高级魔法,是什么?”

洛基一愣,旋即似乎明白过来般,立刻道:“是《魔术宝典》第十三章的镇压魔法,母亲说过,它是可以镇压高级魔兽的!”

“那还等什么,那我们就快……”

“可是!可是……”洛基打断了兴奋的霍根,咬唇双手揪住了衣摆,微微颤抖:“我不确定我能成功……我也是第一次施展,我甚至连咒术都背的不太熟练,我……”

索尔伸手,握住了他的右手。洛基抬头,索尔扬起一个明亮的笑容,目光坚定:“弟弟,你可以的。你可是阿斯加德最年轻优秀的魔法师。”

我伸手盖在了索尔手背上,也对他一笑:“我也相信你。”

沃斯塔格见状也将手搭了上来,范达尔与霍根对视一眼,也搭上了手。希芙咬了咬下唇,也盖了上来。

“我们相信你。”

六只少年少女的手,紧紧盖在洛基手背上。索尔手心的温度传至洛基皮肤,即使周围燥热不堪,这抹温度也并不讨厌。

同伴们信任的目光,让他颤抖的手,缓缓平静下来。

洛基眼眶有些泛红:“我愿意试试!”

“好,那我们先去吸引那怪物的注意力!”索尔道:“洛基,那山丘后头应该就是火焰果所在了,你快去快回!”

“不!”我打断了他:“索尔,你和洛基一起去,我们五个人去引开火龙。”

索尔与洛基一同看向我,我一笑,把他俩刚分开的手握在了一起。

“火焰果所在可不一定那么安全,索尔你就放心让你弟弟一个人去么?”我笑道:“其他的就交给我们,相信你的同伴吧!”


【第五章】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88 )

© 丧病栗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