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病栗子君

简介和产出目录请见置顶www

【威红】惩戒(强拆预警,一发完)

· 威震天暴怒之下,把喋喋不休的飞行单位给拆了。

· 求评论红心小蓝手!互动是我开车的动力!!!


事卝件的起因,是一次再寻常不过的突击失败。空军指挥官领着他的游击队,宛如闪电般自战场上呼啸而过,然而由于错误预估了敌方防御力量,导致此次战役损失惨重,霸天虎战线被卝迫向后撤退二十公里。

威震天在总结会卝议上大发雷霆,而红蜘蛛却将失败理由归结于声波提卝供的情报不足。双方在会卝议室上厉声指责彼此,红蜘蛛在怒火中烧时甚至直接举起氖射线对向了威震天。

这无疑是对一位君王的挑衅,更别提在如此剑拔弩张的现场。威震天当即拽起飞行单位的机翼拖向室外,伴随着红蜘蛛喋喋不休的叫骂与求饶,一阵让人牙酸的金属撕卝裂声在营地上响起。

短暂的单方殴卝打后,红蜘蛛被威震天一只手扛进了临时地牢,塔恩带着DJD的成员在铁门外注视着二人的身影消失在黑卝暗走廊的尽头。

红蜘蛛被丢上了审讯台......
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744 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丧病栗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