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病栗子君

简介和产出目录请见置顶www

【TF同人】Domination(红蜘蛛X你,Rough sex,PWP一发完)

· 是我,我又来搞红了!

· 红红性格如此恶劣,一定在某方面的兴趣也会十分恶劣√

· 写得爽死我了,爽死我了,搞红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!!!

红蜘蛛又发火了。

指挥官暴怒的声音自他的充电室内传出,与之一齐响起的是重物砸地的闷响,电子门朝两侧自动滑开,一个涂装华丽的飞行单位自室内跌跌撞撞地跑出,肩上还留着被手掌捏出的变形痕迹。

“蠢货,滚!”

飞行单位声音颤抖地看着室内:“可是,Commander......”

回应他的是猛然关闭的电子门,他神色黯然地又在门前徘徊了片刻,终是念念不舍地走了。

这是最近三星周里,第五个被赶出来的可怜家伙了。

不远处路过的Seeker忍不住侧头打量,窃窃私语:“Commander最近的心情是真的很差,这又是被赶出来了?”

“是啊,自从上回全军会议上被威震天陛下当众训斥以后,就一直这样。”

其中一个叹了口气:“陛下对Commander太苛刻了,上次伏击分明就打得很漂亮,在场的汽车人一个活口都没留下,何必还要挑刺呢......”

“嘘,说话注意点。”,同伴推了他一下:“快去做任务吧,别闲聊了。”

“别拽我翅膀!嘿,你看,又有人进去了。”

视线再次转向指挥官充电室外,你抖了抖机翼,加大了自己的涡轮散热功率,试图冷静下来。

......

↑请自己找一下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5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丧病栗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