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病栗子君

简介和产出目录请见置顶www

【随谈】论GGAD与EC的共同点√

格林沃德:我是德国人

艾瑞克:我是德国人

格林沃德:我和我男友是魔法师

艾瑞克:我和我男友是变种人

格林沃德:我男友还是校长

艾瑞克:我男友也是校长

格林沃德:我为了魔法师群体能自由而奋斗

艾瑞克:我为了变种人群体能自由而奋斗

格林沃德:我被全球通缉

艾瑞克:我被全球通缉

格林沃德:我和男友因为理念对立而分手

艾瑞克:我和男友因为理念对立而分手

格林沃德:我男友的妹妹死了

艾瑞克:我男友的妹妹死了

格林沃德:我男友是我实现理想最大的阻碍

艾瑞克:我男友是我实现理想最大的阻碍

格林沃德:可我没法伤害他,他也无法伤害我

艾瑞克:可我没法伤害他,他也无法伤害我

格林沃德:我知道不管我做什么,他都会继续爱我

艾瑞克:我知道不管我做什么,他都会继续爱我

格林沃德:很高兴见到你。

艾瑞克:我也是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6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丧病栗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